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会见新阿塞拜疆党副主席兼中央办公厅主任布达戈夫
2023-05-25 15:00

5月25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会见即将赴华访问的新阿党副主席兼中央办公厅主任塔希尔·布达戈夫及代表团全体成员。

布达戈夫副主席代表新阿党主席、阿总统阿利耶夫感谢中方邀请新阿党高级别代表团对华进行正式访问,认为这再次体现了两国两党高水平政治互信。阿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全力支持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新阿党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保持友好交往,期待通过此访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党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郭敏大使向布达戈夫副主席和代表团成员简要介绍访华行程安排并强调,新阿党高级别代表团访华是年内中阿双边党际交往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两国元首去年9月撒马尔罕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的具体行动,必将为中阿两国执政党交流及其他各领域合作注入新动力,推动两党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郭大使预祝布达戈夫副主席一行访华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