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出席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3-05-04 18:00

5月4日,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举办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郭敏大使出席并讲话,在阿留学生、孔子学院青年教师、志愿者及使馆青年外交官代表参加。

郭敏大使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祝贺,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接续奋斗,谱写了壮丽的青春之歌。郭敏大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勉励在阿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力量,把青春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与会青年师生感谢使馆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大使馆举办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很有意义,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再一次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决心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