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出席留学生见面会
2023-03-24 18:30

    3月24日,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举办留学生见面会。郭敏大使出席并发表讲话,在阿留学生会成员及各高校留学生代表出席。

    郭敏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郭敏大使表示,当前我国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随着两国人员往来逐步恢复,中阿双边各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面临新的机遇,双边关系必将迈上新台阶。

    郭敏大使勉励在阿留学生弘扬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奋斗,勇担时代重任;发挥纽带作用,当好友好使者;提高安全意识,健康平安留学。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在阿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和服务。

    见面会气氛热烈、温馨。同学们感谢祖国和大使馆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为祖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振奋和自豪,将树牢报国之志,刻苦学习钻研,促进民间友好,讲好中国故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