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赴Azersun集团考察调研
2023-03-16 18:00

3月16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应邀赴Azersun集团“梦想之地”社区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和业务情况,并与集团总裁戈扎尔举行会见。

郭大使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习近平主席和阿利耶夫总统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两国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双边合作恰逢佳期。Azersun集团是阿重要企业,为推动阿经济发展、保障民生作出了卓越贡献。欢迎阿方继续深化对华合作,充分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投洽会等展会平台,加大产品宣介力度,扩大对华出口规模,与中国企业就产能提升、设备升级等开展合作,同享商机、互利共赢。中国驻阿塞拜疆使馆将为两国企业搭建桥梁,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戈扎尔总裁感谢郭大使对两国关系及集团的高度评价,表示中国是阿重要合作伙伴,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集团愿与中国企业保持密切往来,加强沟通协作,推动阿中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走深走实,更好造福两国及两国人民。

经济商务参赞马驰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