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使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温暖迎春”系列座谈会
2022-12-26 12:00

近日,驻阿塞拜疆使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温暖迎春”系列座谈会。郭敏大使、丁涛公参出席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华侨华人、留学生、孔子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郭敏大使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振奋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国家发展战略目标,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郭敏大使强调,祖国发展强大是同胞们立足海外的底气,希望在阿同胞能利用各自优势条件,做中阿友谊的促进者;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做中国形象的维护者;积极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华文明的传播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平安健康的责任者。

与会代表由衷感谢祖国和使馆的关怀关爱,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党的二十大为祖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身在海外倍感振奋自豪,对祖国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祖国,守望相助,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进中阿世代友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