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塞拜疆使馆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招待会
2013-07-27 01:49
  2013726中国驻阿塞拜疆使馆陆海空三军武官刘洪夫妇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宏九印夫妇、阿国防部副部长马梅多夫中将、阿总统警卫局局长阿洪多夫上将、阿内卫部队司令加萨诺夫中将、阿国家安全部国际合作局局长艾登上校、阿国家边防总局副局长法尔哈德少将等阿军队和强力部门领导、政府部门官员、议会代表、驻阿使团和武官团、阿社会各界人士及在阿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招待会。
 
                  
 
  刘洪武官简要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年辉煌历程,重点阐述了中国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积极参与国际维和行动、安全合作和参与非战争军事行动的情况。刘武官强调,当前中国军队的首要任务是保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和国家的发展利益,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加速国防和武装力量的现代化和维护世界的和平稳定。中国人民解放军愿与包括阿塞拜疆武装力量在内的世界各国军队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阿国防副部长马梅多夫中将代表阿塞拜疆共和国武装力量向刘洪武官表示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的热烈祝贺,并表示阿方愿进一步推动阿中两军友好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
 
               
  
    来宾纷纷对中国军队建军86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改革和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并衷心祝愿中国军队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