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会见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阿方院长阿巴索夫
2020-01-08 18:56

  1月7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在馆内会见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阿方院长拉菲克·阿巴索夫。

  郭大使表示,近年来中阿关系蓬勃发展,两国人文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阿民众对华十分友好,渴望更多了解中国文化,“汉语热”在阿持续升温。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开设以来,积极致力于在阿推广汉语教学,传播中国文化,为促进中阿两国文化交流互鉴,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作出重要贡献。

  阿感谢郭大使对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工作的积极评价并表示,他本人工作经历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十分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拥护中国政府推行的各项内外政策,为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伟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新的一年里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愿同中国驻阿使馆继续深化传统友谊,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为促进中阿民心相通、世代友好发挥更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