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出席使馆援建小型民生工程竣工仪式
2021-09-17 21:16

 

  9月17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出席使馆援建巴库第218中学操场竣工仪式。议员、盖达尔·阿利耶夫基金会国际合作局局长苏丹·马马多夫,巴库哈扎尔区区长埃尔尚·萨拉霍夫、区教育局代表、218中学校长等出席活动。

 

 

  郭大使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两国友好的传承人。多年来,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同盖达尔·阿利耶夫基金会积极筹划,在阿实施多项校舍改造和设备更新等项目,惠及学生人数持续增加。使馆愿与基金会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为阿社会民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郭大使还走访了巴库第119中学,参观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援建该校的电教室。阿塞拜疆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

 

 

  9月1日,使馆援建的萨比拉巴德市尼扎米·占贾维第五中学操场改造完成,我馆李劲松参赞出席竣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