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阿塞拜疆集体会场活动
2021-07-07 14:28

 

 

  7月6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赴新阿塞拜疆党党部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阿塞拜疆集体会场活动。新阿党副主席、阿内阁副总理阿赫梅多夫出席活动并代表新阿党向峰会致贺词,来自新阿党元老会、办公厅、青年联盟等组织共计百余名代表共聚一堂,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和世界各国政党领导人的发言。

 

 

  本次峰会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面向国际社会和全球政党阐述中国共产党对人类前途命运的关切和关心,积极回应各国政党对中国共产党的期待,并同与会世界主要政党和政治组织领导人共商团结合作与未来发展大计。峰会主题为“为人民谋幸福:政党的责任”,共有来自16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的领导人以及逾万名外国政党代表参会,在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史和世界政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