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会见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家明
2023-11-04 18:00

11月4日,郭敏大使会见率团来阿塞拜疆访问的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家明一行。

郭大使对代表团一行到访巴库市表示欢迎并指出,在习近平主席和阿利耶夫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阿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地方交往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今年6月,巴库市同四川省签署建立友好省市关系备忘录,市长阿齐佐夫成功访问北京市,开启两国首都友好交往新篇章。中国驻阿使馆愿积极推动北京市同巴库市开展友好交往,期待两地交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张家明副主席感谢使馆为北京市政协代表团顺利访阿提供支持和协助,表示将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拓展经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扩大人员往来,推动北京和巴库两市友好交往不断深化。

11月2—4日,应巴库市政府邀请,北京市政协代表团成功访阿,巴库市市长阿齐佐夫会见代表团一行。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里海大学附属中学、阿拉特自由经济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