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出席阿国立经济大学网络远程汉语教学课程结业仪式
2023-11-06 12:00

11月6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出席在盖达尔·阿利耶夫中心举办的阿国立经济大学网络远程汉语教学课程结业仪式。阿国民会议议员、盖达尔·阿利耶夫基金会国际合作局局长苏丹·马马多夫、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奈曼·穆拉德利、阿塞拜疆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国立经济大学师生代表等50余人出席活动。

郭敏大使在致辞中向盖达尔·阿利耶夫基金会和中阿两国高校师生为项目顺利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阿双边关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在中阿双方共同努力下,网络远程汉语教学课程项目在阿深受欢迎并取得实效,“汉语热”在阿持续升温。希望结业学员们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中国语言文化,早日成为中阿友好事业接班人。

活动最后,郭敏大使、国民会议议员马马多夫和经济大学副校长穆拉德利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